跌左搵唔番… 超迷你 Onkyo W800BT 真無線耳機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若閣下是一個熱愛跑步或踩單車之士,相信已經擁有一對甚至多對無線耳機,讓自己可以一邊運動一邊享受音樂。不過你又有否試過在運動期間,那對無線耳機的接線因長度不足而纏在頸背,從而令你感覺不大自在呢?為解決這種問題,有人會將那條耳機線放在懸掛在頸前,但又有否想過,這條接線也有消失的一天呢?

Onkyo 於 IFA 2015 消費電子展中展出不少耳機產品,當中的 W800BT 就堪稱真真正正無線耳機,因為它就只是一左一右兩個耳塞,不論是播放器與耳機之間,還是左右耳機本身,都是用上藍牙無線配接,中間完全沒有任何接線,從此就不需要再擔心接線纏身了!

規格方面,W800BT 採用 8.6mm 釹質驅動單元,左右耳機均各自內置充電池,隨機附送的便攜盒內置 USB 充電線,可同時兼任充電器,完全充電後可作最長 12 小時音樂播放、30 小時待機,而右邊耳機更內置咪高峰,最長可作最長 15 小時連續通話。W800BT 將會在 11 月於歐洲推出,定價為 299.99 歐元,折合港幣約為 $2,600。

 

來源:Pocket-lint、WHAT Hi-Fi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