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慳位可取代大電視 ? Sony LSPX-P1 手提超短投 Projector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香港是個頗古怪的城巿,樓價太貴讓很多人都家居空間有限,人人買不起大樓的時候就有很多「銀彈」放在個人生活享受上,「空間細但 AV 器材發燒質素」在香港是很常見的現象,相信 Sony 這台新的手提投影機,可以滿足到一班客廳細但同時要求看大熒幕的香港友

在去年年頭的美國 CES 2014 展覽中,Sony 靜靜地展出猶如座地電視櫃一般的超短距 4K 投影機 LSPX-W1,並將之納入名為「Life Space UX」的產品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專攻「環境鬥士」市場。事隔一年多,當下仍於德國柏林進行得如火如荼的 IFA 2015 消費電子產中,Sony 就再為 Life Space UX 陣營加入新血,它就是內置充電池、讓用戶可隨身攜帶的 LSPX-P1 流動超短距投影機。

就著 LSPX-P1,Sony 至今仍未有詳細公布其規格資料,但就表明這部投影機將會內置充電池及喇叭,只需數呎距離,即能夠將影像內容輕鬆投影至牆璧甚至桌面之上,並預計將於明年春季推出市場,不知道香港又會否有機會引入這款產品呢?

若仍然覺得 LSPX-P1 新意不足?不緊要,Sony 在現場還展出一款仍處於試作品階段、支援觸控互動功能的便攜超短投投影機,機身小巧得只如一個座檯電腦喇叭,但卻可讓用家在投影畫面上直接「亂入」或拉走智能手機的相片及影片。雖然類似的觸控互動功能,在 Epson 商用投影機中其實已不算是甚麼新鮮事,但可以在如斯的式之便攜投影機中搭載這類功能,仍然值得表揚。

來源:What Hi-Fi、Mashable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