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踢走「包包面」!神奇手機自拍鏡頭影相即自動瘦面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各位女士平日用手機自拍時,最關心的應該會是到底相片影得靚唔靚、皮膚白唔白及塊面瘦唔瘦等,而為了展示最美的人面,不少人在 post 相片之前甚至會先執相。不過以後大家或不用這麼麻煩,因為最近日本 Thanko 就推出了一款手機用自拍鏡頭,竟然能令相中人自動變瘦!

據資料顯示該配相機用配件名為「小顔になる 自撮りレンズ」,單從外觀來看其實與現時市面上買到的手機用自拍鏡沒有太大分別,同樣採用夾型設計以及多款鏡頭可供更換,只需夾在手機的前置或後置鏡頭便能發揮功效。不過今次這款產品卻特別加入了一個「小顏鏡頭」(小顔レンズ),它除可以剷走女士們最討厭的「包包面」外,甚至就連身型都可以拉高變瘦,相當神奇!

除上述所提到的小顏鏡頭外,該產品同時還設有一個廣角鏡頭,能令拍攝角度增加至 100 度;至於另一微距鏡頭,則當然是用來拍攝近距離物件。目前該產品已於 Thanko 官網上發售,一套連上述三款鏡頭的價格為 2,480 日圓(約 160 港元),並會提供 6 個月保養。

來源:Thank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