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買物情報

閃亮登場!SKECHERS 跑鞋秋季清爽配搭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自從韓風興起,波鞋襯裙已經唔喺一件怪事。由韓國人氣組合 SISTAR 代言嘅 Skechers 今期推出多款型格運動鞋,踢走運動裝一貫的沉悶,以閃爍做主調,迎接中秋。

黑色於時尚界是百搭、型格首選,擁有這股黑色魅力的 Dark PandaTone-on-tone 設計,乾淨俐落的流線設計,簡單易襯。

▲ 以黑色作主調加上乾淨俐落的白色流線,襯裙襯褲一樣得。

韓國大熱的 D’Lites 系列奉行運動與時尚揉合的設計,打造秋天清新及型格的男女裝款式。經典系列 Extreme 延續以 metallic 色調,以不同元素的拼接,暗花及彩色格仔作點綴,人氣指數極高。

▲ 閃爍設計加上暗花及彩色格仔,令運動鞋變得華麗起來。

 

秋季運動活力

GOdri 系列為愛運動的人設計,保護性同抗水能力高,令雙腳在任何氣候均不受影響,時刻保持清爽、活動自如。今次男女裝 GOdri 以黑色作主調,分別以型格藍及螢光粉紅作點綴,加上流線性設計,帶出活力立體的跳躍感。


▲ 女裝 GOdri 以黑色作主調,以螢光粉紅作點綴。

▲ 而男裝 GOdri 則以型格藍作點綴。

童裝 Twinkle Toes 及 Luminators 閃燈鞋系列一向獲得不少潮媽的青睞。今季的Twinkle Wishes 除了保留 Twinkle Toes 閃燈元素外,一雙鞋對碰更會發出悅耳音樂,叫一眾小女孩一穿便不禁翩翩起舞。

▲ Twinkle Wishes 系列以閃銀藍色作主調,豐富整個設計,幻化成於漆黑夜空中放閃的幸運星。

資料來源:SKECHERS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