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父:「比支槍你,一係戒打機、一係打死我 !」 兒子二話不說開槍自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平日如太過沉迷打機的話,有時可能都會與家人發生爭執,但大多都只是鬧幾句便算。不過日前泰國芭堤雅就發生了一宗悲劇,話說一名當警察的男子威脅其兒子一是放棄打機,又或者開槍射死父親。殊不知其兒子卻竟然拿起手槍自行了斷,最後返魂乏術。

據了解上週六晚當任職警察的 Anupap Boonrod 返回士多後,發現其 21 歲兒子 Todsawat Boonrod 只顧住打機,之後就責罵他為何不幫母親看舖,並憤怒地將警槍放於枱上,然後威脅兒子要在放棄打機及開槍射死父親之間作出抉擇。

不過始料不及的是 Todsawat 並未有理會父親所提出的兩個選擇,反而忽然拿起枱面的警槍向自己的頭部開槍。事發後 Anupap 當場被兒子的舉動嚇呆並倒在地上痛哭,而之後他與妻子合力將兒子送到芭堤雅醫院,可惜經搶救後最終不治。然而不知何解事發時被閉路電視拍攝到的整個過程竟然在網上瘋傳,而警方表示會深入調查今次事件,並會尋找當中的真相。

 

[ 18+] 畫面太震撼,看前請三思

來源:TruthTub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