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Top Gear 三主持新節目將命名 Gear Knobs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因為主持 Jeremy Clarkson 的打人事件,BBC 汽車節目《Top Gear》需要突然腰斬。Clarkson 不獲續約,另外兩位主持 James May 和 Richard Hammond 亦決定離開這個皇牌節目。不過他們三人獲 Amazon 重金禮聘,將會製作類似《Top Gear》的汽車節目。

日前網站 BuzzFeed 披露新節目可能叫作《Gear Knobs》,因為曾經和 Clarkson 合作的律師行 Olswang LLP 最近特別開設了一間公司引進客戶身份,然後先在 6 月中註冊了 Gear Knows 和 Gear Nobs,再在 7 月底註冊了 Speedbird 的商標。這幾個商標包括應用在汽車節目和一系列包括雜誌等周邊商品。

雖然 Gear Knobs 的註冊日期為 Amazon 宣佈和 Clarkson 三人合作前數星期,現時亦無法肯定節目名稱是否 Gear Knobs,不過這幾個名字肯定是 Clarkson 認為值得保護的,否則不會搶先註冊。據悉 Amazon 為了這節目大花金錢,12 集製作費就 2.5 億美元,單單 Clarkson 的片酬就有 1,500 萬美元一年。

來源:autoblog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