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環保生活科技

Apple 將於 2019 年推出全電動車

Published by
Denise
Share

自從衝破了出 iPad Pro 及突破智能手錶後,現在要進軍電動車市場!各位果迷最期待的應該是蘋果出品的設計吧,還有它們獨有的系統支援啦。以下有更多資料:

雖然 Apple 官方尚未公佈消息,但據知情人士透露,Apple 已用了多達一年的時間研究向電動車市場發展的可行性,內部已承諾進行此項目,亦已會見政府官員;還已經成立了一隊 600 人團隊,當中還包括前 Telsa 及其他汽車公司的員工,繼而批准團隊可以有 3 倍人力擴充,並以為 2019 年為期限將製成品推出市場。

當然,這一切消息仍只屬傳聞,但連華爾街日報及各大傳媒都報導了,現在大家只欠 Apple 官方的正式通知,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Source: BGR


相關文章:
  • 【財政預算案2024】新「一換一」教學 2024 一文比較新稅制交多幾多稅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Published by
    De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