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山寨定攞正牌?中國製《多啦 A 夢》真人版電影主角竟然係真貓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提起老少咸宜的日本動漫,相信不少人應該會即時聯想起《多啦 A 夢》吧?雖然一直以來官方都製作了不少動畫大電影,但日前國內卻竟然傳來了一套真人版《多啦 A 夢》電影的消息。除了真人拍攝這個賣點外,更有趣的是主角多啦 A 夢竟然將會由一隻真貓飾演。

據了解這套真人版《多啦 A 夢》電影名為《拜托了小叮當》,而且其多張宣傳海報亦已經流出。其實過往我們經常都會見到《多啦 A 夢》的真人 cosplay,而日本方面間中亦會出現真人拍攝的廣告,但講到真人電影就應該是第一次出現了。從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原著中多位重要角色都由真人演繹,當中大雄的造型尚算維肖維妙,但其餘人則只屬一般(最少技安應該穿橙色衫吧?)。至於更令人意外的是該電影似乎並沒有打算用 CG,因為官方竟然會用一隻真貓來扮演多啦 A 夢(叮噹),雖然看起來同樣可愛,但感覺上卻有點格格不入。

現階段仍未能確認今次這齣真人版電影到底是否山寨作品,不過據網上傳來的消息顯示,原來馬雲有份投資拍攝這電影,而且據稱有關方面已經與日本方面合作,並會於 9 月 23 日於淘寶首播。只是目前日本《多啦 A 夢》仍未見相關消息,再加上海報上出現了一位疑似鹹蛋超人的角色,那山寨味未免太過濃厚吧?

來源:livedoo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