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航拍派送月餅劵!中途遭中國瘋狂大媽「劫機」擊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今時今日無人機的用途的確是相當廣泛,除大部份可以在空中進行航拍之外,有部份機種更可用來運送小物件。而臨近中秋佳節,日前廣州一名男子就忽發奇想,並嘗試用無人機運送多張月餅劵送給女友,怎知飛行途中卻遇上幾位大媽,那後果當然是可想而知。

據了解該位男子本身於一間遊戲公司任職,而他為了向女友炮製驚喜,於是便決定將幾張剛剛買回來的月餅劵放入無人機的載貨架之上,並打算遙控送到在公司樓下等待的女友手上。不過當該部無人機飛到一個廣場上空時,突然有幾張月餅劵從空中掉下來,而偏偏月餅劵就跌在廣場上幾位跳舞的大媽旁邊,而該幾位大媽眼見「有寶執」,於是便群起用摺扇向低飛的無人機攻擊,務求「劫機」及搶走其他月餅劵。

大媽們在成功搶走月餅劵之後,該位男子便即時跑到她們面前並當面對質,但大媽們除了矢口否認擊落無人機外,反而更指責無人機掉落差點令她們受傷。而在討不回月餅劵的情況下,氣憤難下的男子更準備對大媽們出手,幸好最後有途人制止,否則就可能會發生悲劇了。

事發後有人將大媽們擊落無人機的相片放到網上,不少人都群起炮轟她們的行為。不過有理性的網民就認為今次事件可能是一單炒作,因為他們發現相片拍攝的角度非常準確,感覺上相中人是刻意擺好甫士影相,與一般的快拍有所分別。

來源:Weibo


相關文章:
  • 美國政府考慮封殺 DJI 繼華為和中興之後列入國安威脅清單
  • 英國建造無人機高速公路 30 個塔台操控無人機 + 265 公里虛擬走廊
  • 斯洛伐克以無人機找出兇惡棕熊   成功確定位置最終被槍手擊斃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