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好嘢益自己友!小米正式推出性能更強新機小米 4c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較早前小米推出了專為海外市場而設的小米 4i,雖然其整體性能並非相當突出,但卻勝在香港都有得買。那麼中國市場又如何呢?其實小米一早就做好準備,因為較早前官方就發表了最新款的小米 4c,雖然大部份規格都與小米 4i 相似,但當中亦作出了一定改動,似乎想將好東西留給自己人。

單從外觀來看,小米 4c 的外型的確幾乎與小米 4i 一樣,例如機殼主要由塑膠製成,並且亦採用了完全相同的機身線條。不過如仔細觀察的話,便會發現今次小米 4i 已經改用了全新的 USB Type-C 插頭,而為方便一般 USB 線都可以用到,官方更會特別提供一個轉接器(每個 5 元人民幣)。至於另一項重要改動,則是處理器會由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改為 Snapdragon 808,而該處理器目前已在 LG G4 及 Motorola Moto X 等高階機種上出現。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小米 4c 將會採用 5 吋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據知其螢幕是由 Sharp、LG 及 AUO 等廠商提供,效能比起小米 4i 提高了 10%。除此之外,該手機同時亦會配備 2 或 3 GB RAM、16 或 32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Sony IMX258 或 Samsung S5K3M2 感光元件)、500 萬像素廣角自拍鏡頭、3,080 mAh 電池、運行 MIUI 6 系統、支援 4G LTE 網絡及雙卡雙待等。

值得留意的是小米 4c 同時亦會加入一種名為 Edge Tap 的功能,用家只需用手指輕觸手機側面,就可以實行拍照及返回等動作,而另一功能則是雙擊螢幕便可喚醒手機。資料顯示小米 4c 將會在今日起於中國發售,至於價格方面 2 GB RAM + 16 GB ROM 為 1,299 元人民幣(約 1,577 港元),而 3 GB RAM + 32 GB ROM 組合則售 1,499 元人民幣(約 1,820 港元),價錢與香港買到的小米 4i 差不多。

來源:Xiaomi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