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向 iPhone 6s「致敬」?HTC One A9 又有玫瑰金顏色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推出了 One M9 之後 HTC 便沒有太多大動作,但早前就有消息指他們將會在 10 月推出全新的 One A9,而且就連實機圖亦已經曝光,當中激似 iPhone 6s 的設計更被人大肆批評。不過除了外型相似之外,今日流出的最新圖片似乎就顯示 One A9 就連顏色都想抄到十足。

繼較早前 @OnLeaks 首度公開了 One A9 的實機圖,顯示該手機不論機面及機背設計都勁似 iPhone 6 外,今日爆料大神 @evleaks 就在 Twitter 上公開了 One A9 的多款顏色。今次這款 HTC 新手機用色更為豐富,因為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一共有 6 種不同顏色,當中包括有酸金、貓眼銀、石榴紅、碳灰、玫瑰金及鐵灰色。值得留意的是貓眼銀及鐵灰根本上與 iPhone 6s 的銀及太空灰一模一樣,至於玫瑰金就更不用多說,連顏色名都一樣。慶幸的是酸金色帶一點青色,與 iPhone 6s 的金色有所分別,否則就可能會引來更多批評。

至於規格方面,據了解 One A9 有可能只是一屬中階手機,當中採用了 5 吋 FHD AMOLED 螢幕,並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具光學防震)、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自拍鏡頭、2,150 mAh 電池及指紋識別功能等。不過機身外型及顏色都如此似 iPhone 6s,不知又會否影響大家的購買意欲呢?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