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Phone 6s 機身出現過熱情況!要強行關閉閃光燈降溫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今年年初由於部份廠商的新手機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結果紛紛出現過熱問題,令人怨聲載道。至於 Apple 最新款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雖然並未有用到 Qualcomm 的處理器,不過該手機卻似乎同樣面臨機身過熱問題。

據了解自 iPhone 6s 在上週五推出之後,日前就有人士在 Reddit 論壇上報告手機出現過熱問題,雖則今次可能只屬於個別事件,但留意大家的手機亦可能有機會會出現這個問題。報導指今次 iPhone 6s 過熱主要與相機應用程式有關,有關人士指出即使手機並未有長時間使用,以及沒有曝露在高溫之下,但當嘗試打開相機 app 時,畫面上便會出現「Flash is Disabled」的字樣,並表示需要進行冷卻才可使用閃光燈。

從上述的情況可以看到,暫時並未知哪些原因觸發了 iPhone 6s 過熱,所以或有可能是相機組件本身存在問題,看來還需要官方進一步確認。除今次因機身過熱而強行停止 app 運行外,據知最近有不少 iPhone 6s 用家都指出其機身運行時的溫度比起以往的 iPhone 更高,最高可以達到攝氏 39 度,而一般手機通常就只有 32 度左右。

來源:Reddit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