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挑戰 Surface Pro 4!傳 Dell 即將推出殺手級 4K 平板 XPS 12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自從 Microsoft 的 Surface Pro 3 取得成功之後,近來已經有不少廠商發表了類似的產品,比如 Apple 的 iPad Pro 及 Google 的 Pixel C 就是最好的例子,至於 Dell 亦似乎很快會加入這個戰團,皆因有消息指旗下最新款的 XPS 12 (9250) 平板,亦將會有類似的設計,而且更意外的是它竟然會採用 4K 螢幕。

其實早於今個月初就有消息指 Dell 將會推出這款 XPS 12 (9250) 平板,不過今日 WinFuture 就公開了更多新消息,而且更披露了其詳細規格。據資料顯示 XPS 12 (9250) 將會是一款類似 Surface Pro 3 的平板,當中除可以連接鍵盤及支援 Active Pen 手寫筆外,其最大特點是將會配備 12.5 吋 Sharp IGZO 4K 螢幕,像素密度高達 352ppi,不過官方同時亦會推出一款 1,920 x 1,080 解像度的版本。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據資料顯示 XPS 12 (9250) 將會採用鎂合金外殼,重量大約為 790g,並會配備 Intel Core M Skylake 處理器、M.2 SATA SSD 硬碟(有多種儲存量可供選擇)、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自拍鏡頭、兩個 USB Type-C 插口、SD 卡插槽、支援 Wi-Fi、藍牙 4.1、4G LTE 網絡及運行 Windows 10 系統等。

此外,Dell 亦將會為 XPS 12 (9250) 提供兩款專用鍵盤,其中尺寸較細的一款只有 1.3mm 厚,而高階版鍵盤的按鍵則會有背光功能、觸控板及 USB Type-C、USB 3.0 與 HDMI 插口等。據了解該款新平板將會在今個月的 Dell World 2015 大會上發表,相信屆時應該會對 Microsoft 即將發表的 Surface Pro 4 帶來一定衝擊。

來源:WinFutur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