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OS 9 有 Bug,iPhone 6S 或自動熄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iPhone 6S 開售約一星期,全球已經有約 1,300 萬名消費者正在使用。手機獲得不少用戶好評,然而部份用戶卻受到一個奇怪的 Bug 困擾,手機會離奇地自動關機;同類問題過往亦曾經在舊款 iPhone 上出現,不過數目並不算多。

受影響的用戶由於 iPhone 會無緣無故自動關機,他們在不知情下和他人失去聯絡。除非他們使用 Apple Watch,手錶會提醒用戶兩者沒有連線。受影響的 iPhone 需要同時按下電源鍵和 Home 鍵 10 秒才能夠重啟手機,暫時未知受影響的用戶數量有多少。網站 MacRumors 一個 200 人參予的統計中,有 40% 網民宣稱遇到這個問題。

配合 iPad Pro 在 11 月上市,Apple 會同期推出 iOS 9.1 更新;為了解決這個自動關機 Bug,Apple 可能需要在 11 月前再推出系統更新。

來源:i4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