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音樂

一致看好!《Star Wars》白兵及 C-3PO 頭像無線藍牙喇叭已獲大財團出資生產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過往我們曾經看過不少以《Star Wars》作為主題的藍牙喇叭,不過最近由 ACWorldwide 設計的白兵及 C-3PO 頭像無線藍牙喇叭,就似乎已被外界一致睇好。因為有關產品在 Kickstarter 上集資短短三日後,就已經成功獲得大財團出資支持,即表示無需透過眾籌就已有足夠資金生產了。

其實早於 9 月 30 日,ACWorldwide 就曾經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這兩款《Star Wars》角色頭像無線藍牙喇叭,而且在三日內就已經籌到目標金額,深受不少人支持。不過其後有關集資計劃卻忽然被取消,不過無需擔心,因為官方指他們已經獲得一位有錢投資者出資生產,而且他們亦承諾之前已經預訂的人士,稍後依然可以同等價錢入手這款產品。

至於為何有投資者出手相助呢?相信應該是與該兩款喇叭的設計有關,因為據知 ACWorldwide 之前就花了不少時間與 Lucasfilm 及迪士尼洽談相關版權,而且白兵及 C-3PO 頭像的外型更是依從原著設計而成,其逼真程度比起其他同類型產品有過之而無不及,加上每款喇叭都會收錄《Star Wars》各款經典語句,足以令一眾星戰迷愛不釋手。

玫瑰金版 C-3PO

除外型設計仔細外,ACWorldwide 更表示今次這款喇叭亦具備極高質素,據知白兵及 C-3PO 的雙眼內置一對全音域喇叭,底部則設有 subwoofer,具有 2.1 音響系統的級數及可提供超逼真的低音音效。至於價格方面,白兵及 C-3PO 兩種款式每個各售 99 英鎊(約 1,167 港元),兩者更分別有玫瑰金及白金色限定版本,每款售 499 英鎊(約 5,882 港元),原定明年 1 月出貨,但有鑑於目前官方已有足夠銀彈,相信推出時間應可提早。

白金版白兵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