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發表升級版電子客戶服務

Published by
籮文
Share

3 香港昨日就舉行了記者會,宣佈推出全新 eCS 電子客戶服務渠道,希望加強網上互動溝通、豐富自助知識庫,以幫助客戶自助解決一般查詢。甚至在門巿增設長者時段、開設經驗分享會、新手機使用研習會,以及提升客戶服務員及銷售員的職能,全面提升客戶服務的質素。究竟詳情係點?而家就帶大家去現場睇睇:

3HK 今次主要開闢全新 eCS 電子客戶服務渠道,主要有幾大重點。

iChat:

全港手機用戶均可使用 iChat 服務,一般而言約九成 iChat 用戶可於 30 秒內與 iChat 大使展開對話,查詢賬單及服務資料。只要登入 iChat ,即可以 24 小時同客戶服務專員即時線上對話,不論手機或電腦都可以使用此服務。

 

過料特工 手機資料轉移服務:

過料特工幫用戶將舊機資料轉到新機(類似 csl. 嘅天機轉移),支援 iOS 及 Android 平台智能裝置,傳送 1GB 資料只需約 2 分鐘,而資料不會儲存於過料特工,比其他轉移服務更快更安全。

門市自助服務站:

3 香港門市已設置自助服務站,方便客戶查詢帳戶資訊,並將於一兩個月內推出八達通自動繳費服務,讓客戶輕鬆繳費。


與客戶建立密切關係:

3 香港將提供售前、售後的客戶增值服務,例如:引進嶄新的增設「老友記時間 」,指定時間一對一指導長者使用手機,以及舉行手機應用分享講座予大眾。

Published by
籮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