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智能 Bud-E 雪櫃提醒用戶買啤酒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啤酒品牌 Budweiser 最近發表了智能雪櫃 Bud-E,這個雪櫃可算是喜愛隊啤人士的至愛,因為能夠提供雪櫃的實時資訊,例如罐裝和支裝啤酒的存量和最佳的冷藏溫度等,通通都會傳送到用戶的手機,隨時可以讀取。

由 Budweiser、Buzz Connect 和 Linq IQ 共同開發的智能雪櫃 Bud-E,支援 iOS 和 Android 裝置,除了雪櫃內的啤酒資訊,還容許用戶輸入支持的美式足球球隊,手機 App 會定時提供球隊更新,亦會提醒用戶在比賽日前買定和雪好啤酒,並且提醒他們在何時將啤酒放入雪櫃,以達到攝氏 0 度的理想溫度。

當啤酒存量太少,手機 App 會提醒用戶補貨;並且連接至零售商,為三藩市、洛杉磯和聖地亞哥的客人提供訂貨和送貨服務。智能雪櫃 Bud-E 現在只接受加州的客人訂購,售價為 300 美元(約 2,325 港元)。

來源:macn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