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去到邊坐到邊!日本製 Chairberlla 雨傘可隨時隨地變成一張凳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平日在街上行得太耐,雙腳必定會感到疲累,加上未必每個地方都有凳坐,無辦法坐低休息肯定是一件痛苦的事。最近有日本廠商製作出一款新玩意 Chairberlla,竟然可以將一把長雨傘變成一張凳,帶住佢出街就可隨時隨地坐低休息了!

Chairberlla 顧名思義就是 Chair(椅子)及 Umberlla(雨傘)的結合體,正常情況下它看起來與一般的長雨傘沒有分別。不過其柄位卻採用了特別設計,只需打開便可變成一張凳,中間則設有一條用來承托的尼龍帶,當坐下去之後便會緊貼大家的屁股,令大家坐得更舒適。

當然單是有凳亦未必能完全承托正常人的身體重量,於是 Chairberlla 的前端就特別加上了一塊圓形托底,由於與地面接觸的表面面積增加,因此能分散人體重量,再加上圓形托底可調校至不同角度,所以即使靠牆及靠地面,用家都可以用這把雨傘撐住坐低,極為靈活。

除此之外,Chairberlla 凳上的尼龍帶除充當凳的一部份外,當變回雨傘型態時更能變成一條背帶,方便用家將整把雨傘孭在膊頭上,無需用手拎住。目前 Chairberlla 已於 Thanko 官網上有售,價格方面每把為 4,980 日圓(約 321 港元),並會提供 3 個月保養。

來源:Thank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