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言無忌:學懂 Google 的重要性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香港人睇本地新聞如果沒有一定幽默感,必然會睇到眼火爆。好多時身在高位,理應擁有不俗學識的人,在公開場合卻每每鬧出笑話。今個星期最讓筆者笑到有腹肌的,應該是有立法會議員詢問官員,食水含適量的鉛會否延年益壽。

很難想像堂堂一個銀行副董事長,代表金融界別的議員,竟然對常識毫無認識。自從鉛水風波後,就算屋村師奶阿嬋都知道食水含鉛對健康有害,有人甚至沖涼洗面都用政府供應的蒸餾水搞掂。偏偏在立法會議事堂卻提出這樣的質詢,睇到這宗新聞要不是有幽默感,一定會被香港有這樣的議員激死,幸好我並非金融界從業員。

新聞中另一笑位是官員忍笑,再射波予另一官員回應。如果類似低能的問題在討論區出現,大概網民並沒有林鄭的忍笑能力,除了直接了當恥笑外。或者會給樓主一條 Google 的連結,著對方自行尋找答案。議員月入逾 9 萬還有助理協助處理事務,問的問題竟然如此低能。筆者作為小市民實在睇唔過眼,現送上 10 大 Google 搜尋貼士,5 分鐘就可以學識,希望不要再在議事堂出醜了。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