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無需再怕封塵!TOMICA 推出 Disney Motor Tsum Tsum 車仔專用收藏箱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若果講到目前最受少女歡迎的手機遊戲,相信《LINE: Disney Tsum Tsum》這款方塊遊戲肯定是其中之一,皆因一眾迪士尼角色都完全可愛化,而且官方更推出了不少相關產品。比如早前 TOMICA 就推出一系列 Motor Tsum Tsum 車仔,而且最近更甚至發表了專門用來收藏這些車仔的收藏箱。

或者眼見消費者在買了 Motor Tsum Tsum 車仔之後,放在家中展示太耐車身可能會封塵,因此著名日本玩具生產商 TAKARA TOMY 日前就發表了一款名為「Disney Motor Tsum Tsum Carry – Mickey Mouse」的收藏箱,可以用來收藏大家心愛的 Motor Tsum Tsum。

其實單從外觀來看,這款收藏箱基本上就是一部巨大版 Motor Tsum Tsum,採用了大家耳熟能詳的 Mickey Mouse 作為主題,而車廂內設有三個格位,每格分別可以放上 3 部 Motor Tsum Tsum 車仔,亦即時最多總共可擺放 9 部。至於收藏箱的門更特別採用透明設計,方便大家可以看到入面的車仔。此外收藏箱的頂部更特別設有多個坑位,用家將可以在上面繼續將其他 Motor Tsum Tsum 堆起來(最多 6 部)。

據官方的資料顯示,Disney Motor Tsum Tsum Carry – Mickey Mouse 將會於 11 月底發售,每個價格為 4,104 日圓(約 264 港元)。除此之外,若然大家本身仍未購買各式 Motor Tsum Tsum 車仔,更可以考慮官方推出的套裝產品,當中除有上述的收藏箱外,更會包含 6 款不同款式的 Motor Tsum Tsum,以及禮物袋及特殊裝飾底墊一塊,而該套裝的售價則為 9,288 日圓(約 599 港元),並暫定 12 月初發售。

來源:TAKARA TOMY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