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令舊 iPhone 都擁有 3D Touch、Live Photos 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iOS 9 推出約一個月,盤古團隊終於釋出了 Jailbreak 工具,可以對應 iOS 9.0、9.01 和 9.02 版本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暫時盤古 Jailbreak 工具只有 Windows 版本,Mac 機用戶就要自己想想辦法。

Jailbreak 後的好處之一是可以安裝插件強化系統,為了讓舊機用戶可以體驗新機 iPhone 6s、6s Plus 的功能,開發者製作了模仿 3D Touch 的插件。雖然受制於舊機的硬件,3D Touch 無法完美呈現,不過 Forcy 就能夠讓用戶掃一下 Icon,彈出類似 3D Touch 的捷徑選項或讓用戶瞄一下相片。另外,UniversalForce 和 Hapticle 亦提供類似功能。

除此以外,有開發者製作了 Live Photos Enabler 插件,顧名思義就是為舊機用戶開啟 Live Photos 拍攝和檢視功能;大部份舊機用戶都表示可以暢順地使用,但亦有部份用戶出現死機或過熱的情況。

下載:ForcyUniversalForceHapticleLive Photos Enabler (需 Jailbreak)

來源:the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