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10 年努力一鋪清袋!日本女團 °C-ute 成員自爆父母花盡其積蓄去「課金」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以往家用機及手提機普及的年代,若然想玩一款遊戲,只需用一個價錢購買遊戲光碟或卡帶便可,而不需再額外花太多錢。不過自從近年手機遊戲興起之後,在課金這種新付費模式的帶動下,很多人都變得毫無節制,例如經常會聽到兒女課金太多要由父母執手尾,不過最近日本卻出現了相反的情況。

話說日本女子組合 °C-ute 日前在富士電視台音樂節目《Music Fair》宣傳新歌,而當中的成員岡井千聖未知是否想博宣傳還是氣憤難下,竟然在節目中大爆自己 10 年來的儲蓄全部都被父母花光花盡。其實「洗腳唔抹腳」的父母在現實生活中的確存在,但岡井千聖的父母卻似乎有點另類,因為他們所花的錢竟然全部都用在遊戲課金之上,而她在得知事實之後更表示相當後悔。

岡井千聖其後再補充說,她自從 11 歲出道之後,多年來工作上的收入全部都交由父母處理,而正常情況下父母通常都會替子女管理好收入,並會儲錢以備日後使用。不過可惜的是岡井父母卻將錢當成生活費來使用,而她最近才發現積蓄已被父母揮霍一空,但已經為時已晚了。雖然岡井表示如今既後悔亦無奈,但為了父母著想,以後將會更積極賺錢。

來源:Daily Sports Onlin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