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採用金屬機身 紅米 Note 2 Pro 諜照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當不少用戶正在等待小米 5 推出,網上卻突然流出紅米 Note 2 Pro 的諜照。根據相片,紅米 Note 2 Pro 預計會有兩個版本,高階版會有指紋掃描器,基本版則沒有。紅米 Note 2 Pro 傳聞配置會和今年 8 月發表的紅米 Note 2 一樣,不過就用上金屬機身。

如果傳聞屬實,紅米 Note 2 Pro 將擁有 5.5 吋 1080p 屏幕,搭配 MediaTek MT6795 八核 2.2GHz 處理器、PowerVR G6200 GPU、2GB RAM 和 32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充。紅米 Note 2 Pro 的主相機為 13MP,前置鏡頭為 5MP;內置 3,060mAh 電池,至於 Android 系統是 5.1 還是 6.0 則尚未肯定。雖然定價尚未流出,不過預計會和早前發表,配置相近的魅藍 Metal 競爭。

來源:phonearen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