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PGW] Street Fighter V 發售日公佈,再追加 6 名神秘角色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沒想到來到巴黎也看到小野義德現身,今日 PlayStation 的 Paris Game Week 發佈會,他就上場與大家提供新情報。

日前才 2nd Beta 測試完的 Street Fighter V,今日又有新消息,老是常出現的印度佬 Dualism 再次登場,招牌的發射式火球變了拋物線、近身火焰也變了往上燒或 V-Trigger 燒至地面,也有短暫空中停滯及似乎有無敵時間的 V-Skill。

不過小野表示片段早前不小心外洩了,在台上亦追加公佈了 6 名角色,此 6 名角色將於遊戲推出後 1 年內加入。而取得方式是透過 Fight Money 購入, Fight Money 可以在遊戲內賺取。

依剪影來看,第一個、第三個及第四個估計是 SF3 的 Urien、Gill 及 Elena 吧?第二個不知是否軍佬,第五個也可以是陰/陽。至於最尾那個,不用猜了吧。

最後小野還公佈了 Street Fighter V 發售日為  2016 年 2 月 16 日。看來 Beta 的 CFN 已完成得七七八八了。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