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航拍

Ethos 送你兩對翼 手機變身航拍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人都擁有超過一部手機,很多都是沒有賣掉的舊手機,亦有可能是發燒友喜歡不時更換手機。有設計師製作了一款航拍機 Ethos,利用手機鏡頭取代 GoPro 相機或內置鏡頭,如果手頭上有多於一部手機,又想玩玩航拍,最近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Ethos 可能是一個選擇。


將手機放在 Ethos 的「機艙」內,再將手機鏡頭固定在特定位置,Ethos 就可以變身航拍機。為了讓手機鏡頭向下更改成拍攝前方或左右兩方,Ethos 的設計團隊設計了一塊反射鏡。用戶透過另一部 Android 手機、iPhone 或 Apple Watch 就可以操控 Ethos;為了保護手機,Ethos 內有保護和吸震的軟膠,而且「機身」亦有一定程度防水,用戶就毋須擔心手機在高處跌下或跌入水中弄壞。

透過 Wi-Fi 連接,Ethos 的電池可以飛行約 15 至 20 分鐘。正在 Kickstarter 集資的 Ethos 有黑白兩種機身顏色,現時 Early Bird 價格為 235 美元(約 1,821 港元)。如果集資成功,明年 9 月就會正式上市。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