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人眼變漫畫「閃閃眼」! 日本「動漫隱形眼鏡」登場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若然大家有睇開日本動漫,相信應該會發現當中出現的角色通常都會有一雙閃亮亮的眼睛,看起來相當獨特。而在現實生活中,過往一般人的雙眼基本上難以營造出類似的效果,不過最近有日本廠商又搞搞新意思,推出了多款不同效果的「動漫隱形眼鏡」,好等大家可以一嘗扮動漫人物的滋味。

其實在過去十多年來,市面上就已經出現了不少「大眼仔」隱形眼鏡,並以加大眼珠的方式去令雙眼睇落變得更大。不過戴上這類大眼仔之後,除雙眼「變大」了之外就沒有其他效果,看起來依然是一個平凡人。有見及此,最近日本廠商 Eden 就決定推出一系列「Anime Contact」,戴上之後便可擁有一對動漫人物的雙眼了。

至於 Anime Contact 總共有 3 種款式,當中分別為有淚眼效果的「うるる EYE」、閃閃發光的「きらきら EYE」及光亮效果的「キラッと EYE」,無需打燈已能展現出各種獨特效果,全部皆為無度數,除相當適合一眾 coser 使用外,一般人亦可以此在其他人面前搶搶鏡。目前有關產品已於 Anicon 官網

有售,而價格方面每對為 3,300 日圓(約 212 港元,未連稅)。

來源:Anicon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