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無線藍牙鍵盤大量快捷鍵可即時輸入圖案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今我們經常都會利用各種通訊軟件與其他人溝通,而除輸入文字這種最基本方式之外,很多時都會加入 Emoji 去表達感情。不過一般來說當開啟 Emoji 頁面之後,就要在一大堆 Emoji 中尋找想用的一個,有時更要轉頁確實是十分麻煩。有見及此,最近 EmojiWorks 就設計出一款 Emoji 無線藍牙鍵盤,會將不少 Emoji 變成快捷鍵。

由於目前可以使用的 Emoji 圖案種類繁多,所以要將所有圖案全部收錄在 Emoji 鍵盤上基本上是沒有可能。所以官方便特別針對不同的用家,設計出普通、Plus 及 Pro 三個不同版本,當中普通版本的每個按鍵分別各設有 1 個 Emoji,即合共有 47 個常見的 Emoji 可以使用。至於 Plus 及 Pro 版本每個按鍵的 Emoji 則會變成 2 及 3 個,最多可提供超過 120 個 Emoji 快捷鍵。

此外,透過這款鍵盤輸入 Emoji 的方式亦相當簡單,大家只需按住 Emoji 鍵再長按相關的快捷鍵,便可即時切換輸入,而且 Plus 及 Pro 版本上更設有不同膚色的快捷鍵,按下後便可立即更改部份 Emoji 的膚色。據資料顯示該款鍵盤可支援 Mac OS X、iOS 及 Windows 等系列的平板、手提電腦及 PC 等,目前已開始接受預訂,價格方面普通、Plus 及 Pro 版本分別售 79.95、89.95 及 99.95 美元(約 620、697 及 775 港元),並會於今年 12 月出貨。

普通版
Plus 版
Pro 版

來源:EmojiWorks


相關文章:
  • iOS 表情符號建議功能 令 Apple 捲入以巴衝突風波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