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細細個好慳位!Chronos 小配件可將傳統手錶變成智能手錶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智能手錶普遍都存在一個大缺點,就是電池容量低導致續航力不足,幾乎每日都要充電,而這點亦令到不少鐘錶愛好者卻步。不過若然大家想戴傳統手錶,而又希望可以用到智能手錶的功能,那麼一款名為 Chronos 的小配件或可以幫到您!

單從外觀來看 Chronos 就好像是一枚平時見到的圓形電池,的而且確其設計相當輕巧,厚度大約只有 3mm,其表面設有一個橡膠面層,只需將之貼上傳統手錶的錶底,它便可以提供部份智能手錶用到的功能。當時由於 Chronos 並不會將錶面變成輕觸式螢幕,所以不要指望可以用它來玩 app 及收發電郵等,反而它會提供一些較基本的功能,好等大家不論配戴平價或奢華傳統手錶,都可以增添一些智能功能。

至於功能方面,Chronos 最主要會提供通知功能,用家只需要將之連接到智能手機,當一收到電郵及訊息等,Chronos 便會即時振動及發光作出通知。此外,用家更可以自行設計收到哪些項目才作出通知,亦可以根據通知的種類設定成不同振動模式及顯示不同顏色。另一方面,Chronos 同時還可以作為遙控控制手機的部份功能,例如拒絕接聽來電及控制音樂播放等,而且亦會提供健身追蹤功能。目前有關產品已於 Chronos 官網

上接受預訂,價格每個為 99 美元(約 767 港元),並暫定 2016 年春季出貨。

來源:Chrono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