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不可以 Google 的 NBA 球員名字:Evan Fourni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近日網絡流傳在日本 Yahoo 搜索特別關鍵字,出現恐怖女生拍打螢幕的特別效果,這個置入式廣告吸引不少日本網民注目。同樣地一個關鍵字最近亦在美國成為熱話,這就是 NBA 奧蘭多魔術的球員 Evan Fournier 的名字。

Evan Fournier 的姓氏被美國的籃球評述員戲稱為「Don’t Google」和「Never Google」,就連球員本身亦在 Twitter 呼籲粉絲不要在 Google 搜尋他的姓氏。究竟搜尋結果有什麼不妥呢?原來其姓氏的搜尋結果會出現罕見的急性壞死性感染病 Fournier gangrene,通常出現在年長男士的性器官,潰爛的相片非常核突恐怖。縱使 Evan Fournier 最近在球場有好表現,但球迷們還是聽 Evan 勸告,不要 Google 他的姓氏和相片。

來源:mashable


相關文章:
  • 勒邦占士 IG 短影片 意外曝光未發表 Beats Pill 揚聲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