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想請假玩《Fallout 4》?Bethesda 高層已經幫大家諗好方法了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2015 年壓軸大作《Fallout 4》正式推出,日前我們更已經講解過今集必須要知的 10 件事,相信不少人到時都應該會買回來遊玩吧?不過留意《Fallout 4》推出當日並非假期,那麼若然想請假搶先即買即玩,那又如何向公司或學校交代呢?幸好 Bethesda 一位高層已經為大家想好了辦法,好等大家當日可以安坐家中好好享受這款遊戲。

如想請假玩《Fallout 4》,最好的方法當然是請病假,通常公司或學校見您有病都不會再問三問四。不過如此一來就需要醫生紙去證明,若然無病無痛會好難拎得到,而且就算拎到睇轉醫生都要額外花多幾百蚊,不太合符「經濟效益」。有見及此,Bethesda 公關及市場部副總裁 Pete Hines 就決定幫幫大家手,並且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公開了一張請假紙樣本,上面寫到「致各位老師/老闆/機構,請原諒 _______ 今日無法上學/上班/其他,因為他/她需要好好留在家中讓胰臟休息。」最後 Pete Hines 更在請假紙上付上簽名,並列出 MD、PhD、MBA 及 BYOC 等頭銜,看來份量十足。

當時正常來說這張請假紙應該好難過到骨,但 Pete Hines 今次這種「宣傳」就似乎再次為《Fallout 4》爭取到一些曝光機會,而且我們亦不排除發售當日真的會有人想盡辦法請假留在家中打機,不知各位又是否其中一人?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