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美國總統奧巴馬終於在 Facebook 開設個人專頁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社交網絡已成為文化其中一部份,為了拉近與其他人的距離及提高知名度等,如今甚至有不少政界名人都會在 Facebook 及 Twitter 等開設帳號發表意見及與人溝通。至於今日 Facebook 更迎來了一位猛人,因為美國總統奧巴馬終於都正式開設了一個個人專頁。

值得留意的是今次奧巴馬開設的專頁並非是一個活動頁面,而且亦並非白宮其他職員去管理,反而會由奧巴馬本人親自去管理當中的內容,他除會與其他人交流之外,同時亦會聽取市民的意見及留言,其後更會有可能實踐一些有用的建議,而並非單純只提升個人形象。

除開設了 Facebook 專頁外,奧巴馬今日亦發表了第一則貼文,當中包含了一段影片,而奧巴馬更會帶大家到其家中後院,亦即是白宮後的草坪散步。片中他除提到我們要好好保護這個星球外,同時亦談及氣候變化及碳排放等問題,而且甚至更講到松鼠及一隻名為 Lincoln 的狐狸。

其實今次奧巴馬並非首次加入社交網絡,因為早於今年 5 月他就已經開設了 Twitter 帳號。而目前兩個社交網絡上他都採用了同一張個人頭像,不過在 Facebook 就額外有多一張封面相片,當中可以看到奧巴馬戴住黑超在船頭上遠望向海,外表看起來有點 chok 呢!

來源:Facebook


相關文章: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Meta AI 被指無法生成異族情侶圖片 外媒:亞洲男人與白人妻子不能同時出現
  • 加拿大四校董會聯手 控告 TikTok 等平台影響學生學習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