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比你感受「篤穿」紙門的玩具 - 偷睇定吹煙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睇戲大家就睇得多,篤穿紙門伸支棍去噴毒氣又或著偷睇..實中我地無機會試,直到最近有日本廠商就推出了一款類似的小玩意。

日本人出名創意多多,而來到今日終於就連紙趟門都變成了小商品了,皆因為舒緩都市人沉重的壓力,最近有日本廠商就設計出一款名為「ストレス解消障子破りセット」的產品。單從外觀來看它就是一個迷你版紙門,至於玩法就無需多講了,即使用手指在上面隨意亂篤穿也沒有問題,而為了令大家可以盡情發洩,紙門兩側更設有支架可穩固在枱面上。當篤穿所有紙之後,只需換過一張新紙便可繼續再篤了。

據資料顯示這款紙門小玩意的門框主要由 ABS 及矽膠所製成,所以有較高的耐用性。需要留意該產品目前只會由 Village Vanguard 網上商店獨家發售,每款價格為 2,138 日圓(約 135 港元),並暫定今年 11 月底正式出貨。

來源:Village Vanguard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