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14 品牌簽訂合作 將預載 Opera Max 數據壓縮技術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Opera 最近動作多多,繼早前將數據壓縮服務推展至 YouTube 等影片播放網站後,最近又宣佈和 14 個品牌達成協議,包括 Samsung、小米在內 14 個品牌的手機將會採用 Opera Max 數據管理軟件,到了 2017 年預計超過 1 億部手機會預載這數據壓縮技術。

除了 Samsung 和小米,Opera 的合作夥伴還包括 Acer 和 Hisense 等亞洲品牌。Opera 表示 Opera Max 能夠應用在超過 50% 的軟件上,當收看 YouTube 和 Netflix 時能夠在不損觀看效果的情況下,減低 60% 的數據用量。Samsung 是首間預載 Opera Max 技術的手機品牌,他們已經在印度推出的 On 系列手機上採用這技術,而小米亦會在非洲推出的手機中,在 MIUI7 系統內加入 Opera Max 以作測試。

來源:cne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