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醒 ? 摑到你醒 ! 美女自製鬧鐘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平時大家朝早起身,通常大多數都會用傳統鬧鐘或手機去叫醒自己,不過若然好似小編一樣成日賴床,響幾轉都唔識醒,那麼多多個鬧鐘都冇用。正因如此,過往不少人都積極製作其他更實用的起床裝置,比如之前我們曾介紹過一款神奇彈弓床充氣式鬧鐘,不過若論創意的話,就應該及不上以下介紹的這款「假手鬧鐘」了。

據了解今次這款假手鬧鐘是由著名機械設計師兼金髮靚女 Simone Giertz 製成,而且日前她更將一段相關影片放到 Reddit,並詳細講解其製作方法。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款假手鬧鐘並非什麼高科技玩意,首先 Giertz 先搵來一隻血淋淋的橡膠假手,並洗乾淨上面的血跡。之後她再將假手用膠紙連接到一個 DC 摩打及 Arduino UNO 底板上,並以一個普通鬧鐘作為起動裝置,而整個裝置則固定在一個鐘盒之內。最後只需將假手鬧鐘安裝在床頭適當位置,便可正式使用。

之後 Giertz 更親身進行示範,只見當一去到預設好的時間,鬧鐘上的假手便會 360 度不斷狂轉,並起勢狂摑至肯醒為止,再配合鬧鐘的響鬧聲,若然咁樣都無法叫醒大家,那就真的無話可說了。不過留意這款假手鬧鐘設計有點缺陷,由於鬧鐘上的不少接駁位都沒有封好,所以一不小心有可能會扯住大家的頭髮,到時就肯定會痛到飛起了。

來源:YouTub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