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變路飛!日本網民 DIY「自拍長手」與您融為一體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自拍風氣盛行之下,自拍神棍絕對是本世紀其中一項最偉大的發明,而目前這種配件唯一最大缺點,就是伸長使用時或會影響到其他人,在不少國家都不受歡迎,所以不少人都不好意思使用。不過最近一位日本網民為了令使用自拍神棍睇落更「正常」,於是便自行製作出一款「自拍長手」,有趣之餘亦可令自拍變得更合情合理。

從公開的圖片中可以看到,這款自拍長手最大的特點是可以與使用者融為一體,平時自拍神棍上固定手機的框架會變成一隻假手,而為了令使用時的景象變得更和諧,該位人兄更特別設計了一件超長袖的恤衫,當自拍長手收在衫袖之內,感覺上就好像是用手拎住手機自拍一樣,而唯一的分別就只是雙手看似變長了,如此在街上進行自拍,便可減少拎住一般自拍神棍的尷尬情況。

雖然這款自拍長手並非什麼實際商品,不過如大家想擁有的話亦並非沒有可能,因為該位網民同時亦簡單講解了其製作方法,首先購買一對比較真實的假手,然後再將手腕位 cut 開並放入一支普通的自拍神棍,並將手機固定在假手掌之上。而為了遮掩住整支自拍長手,接著他就再購買一些布料,並將一件恤衫的衫袖延長到適當長度,最後只需穿著這件特製恤衫將自拍長手收入衫袖內,就會變到好似《One Piece》路飛一樣可以將雙手伸長呢!

來源:オモコロ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