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配件

Tim Cook 急忙補鑊澄清:「iPad Pro 取代的只是 Windows PC,唔包括 Mac 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上星期終於正式推出最新款的 iPad Pro 平板,並且在市場上又掀起了一陣話題。而其後 CEO Tim Cook 更信心十足地發表了「有 iPad Pro 又何需再購買 PC」的言論,不禁令人懷疑 Mac 機等傳統電腦是否會死期將至。不過其後 Tim Cook 在另一個訪問中就提到,有關言論其實只是一場誤會,而他所講到的 PC 其實只是 Windows PC。

話說之前 Tim Cook 曾經提到,當用家用過 iPad Pro 之後,就會發現其功能之強勁,將可以取代桌上電腦及手提電腦,而除了手機之外,以後將可無需再使用其他裝置。除此之外,再加上之前曾有分析師認為 Apple 或有可能會將 iPad 及 Mac 機整合起來,並推出一款混合式產品,因此不少人就猜想 Apple 是否想放棄 Mac 機及 MacBook 等產品。

不過事後 Tim Cook 在接受 Independent 訪問時就澄清,他之前所提到的 PC 其實只是 Windows PC,因為他認為 Windows PC 及 Mac 機並不屬於同類型產品,所以 Mac 機並不包含在內。此外,他同時亦提到,雖然如今 iPad Pro 的運算能力、繪圖及聲效都相當出色,但若然將 iPad 及 Mac 機結合起來,勢必會影響到產品的質素,對消費者來說並非是一件好事,因此 Apple 現階段的主要目標,是希望可以分別製作出全球最好的 iPad 及 Mac 機。

來源:Independent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