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童年回憶返來喇!Bandai 宣佈推出復刻版《龍珠》萬變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如果大家有經歷過上世紀 80 及 90 年代,相信或多或少都應該玩過「萬變卡」這種產品吧?當年好多地方都設有各式各樣的萬變卡機,只需入一蚊即可抽到一張,而抽到閃卡更會令人非常雀躍。至於在眾多萬變卡中,以《龍珠》作為主題的就肯定是最受歡迎,而且今日更收到好消息,因為 Bandai 宣佈《龍珠》萬變卡將會復刻推出!

根據資料顯示在 1988 至 1997 年期間,Bandai 總共推出了 30 輯《龍珠》萬變卡,而這 10 年間其銷量更高達 20 億張,為廠商帶來不少收入。至於今次重新推出的復刻 VOL.1,就揀選了人氣最高的「紅帶軍篇」至「菲利篇」的 1 至 8 輯,以及 90 年代推出的 1 至 4 輯 remake 版,並從中挑選了 132 張進行復刻,而當中 52 張更屬於閃卡。

《龍珠》萬變卡復刻 VOL.1 現定於 12 月 26 日於日本發售,不過需要留意今次官方並不會推出萬變卡機讓大家逐張抽,反而會以包裝的方式在扭蛋機上發售,每包將會收錄 6 張萬變卡,而當中更必定會有 1 張閃卡,而價格方面每包為 200 至 216 日圓(約 12.6 至 13.6 港元)。

與此同時,除上述的復刻《龍珠》萬變卡外,Bandai 同時亦宣佈繼 1997 年的第 30 輯後,將會再推出全新的第 31 及 32 輯萬變卡「復活的傳說」,一共包含 85 張卡,並會以 COMPLETE BOX 的形式發售,而 Bandai 官網將會在 11 月 20 日正午 12 時(香港時間)開始接受預訂,每套價格為 8,424 日圓(約 530 港元),並預定 2016 年 3 月出貨。

來源:Bandai


相關文章:
  • 世界首個龍珠樂園選址沙地阿拉伯 50 萬平方公尺 + 70 米高神龍過山車
  • 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 《龍珠》《IQ博士》作者終年 68 歲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