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考驗耐性?集齊 100 期《DeAGOSTINI》砌 1:43 千歲鷹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若果大家有留意開日本雜誌,應該會發現不少雜誌都會「附送」各式各樣的精品,雖然成本最終會反映在價格之上,但由於這些精品通常在市面買不到,所以都吸引到不少人購買。不過大家又有沒有想過這些雜誌精品原來可以有後續性呢?因為日本《DeAGOSTINI》雜誌附送的 1:43 千歲鷹模型,若然想買一期就入手那就大錯特錯了!

對於一眾《Star Wars》粉絲,相信聽到這部特大千歲鷹模型應該會即時醒一醒神,不過想入手除有一定難度外,同時亦需要付出一定耐性及金錢,因為《DeAGOSTINI》雜誌今次就搞搞新意思,整部千歲鷹模型將會以分期形式推出,而且更必需買齊 100 期才可以集齊所有組件,然後再自己手動砌出來,絕對考驗大家的耐性。

根據資料顯示這本題為「Star Wars Millennium Falcon」的《DeAGOSTINI》雜誌將會於 2016 年 1 月 5 日推出創刊號,並會以特價 499 日圓(約 31 港元)發售,之後每週會推出一期,屆時價錢就會變成原價 1,998 日圓(約 125 港元)。由此可見要買齊 100 期就差不多要 2 年時間,而且加起來總共要花 12,406 港元,雖然「分期付款」冇咁肉赤,但不知各位又是否覺得值得入手呢?

第 1 期組件
第 2 期組件
第 3 期組件

來源:DeAGOSTINI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