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 AVG 群眾集資推出 Wi-Fi Rou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電腦用戶對防毒軟件 AVG 應該不會感到陌生,最近他們準備進軍硬件市場;早前在集資網站 Indiegogo 發表了無線路由器 Chime,宣稱擁有強化的 Wi-Fi 連線功能,不但用上類似機場 Wi-Fi 的技術,增強訊號覆蓋的範圍,還可以在連線的源頭做到防毒和保護用戶私隱。

純白色的 Chime 採用圓滑的機身和內置天線,設計跟市面常見的無線路由器不太相似。Chime 用上了機場 Wi-Fi 的 Mesh Wi-Fi 技術,既可以減少連線中斷的可能性,同時能夠令每個連線都擁有相同的穩定性。由 AVG 研發的 Chime 當然少不了防毒技術,除了防毒還提供惡意軟件防護、內容過濾和家長模式等,亦可以保護家中的智能裝置,例如手機、平板、電腦,甚至智能燈膽等。

近年越來越多用戶明白私隱外洩的嚴重性,Chime 有提供 VPN 和 Tor 功能,不但將用戶的原 IP 位置隱藏,亦可以減少帳號、密碼、銀行資料等重要資訊被盜的機會。Chime 有 2.4GHz 和 5GHz 雙頻,可以同時連接 50 個裝置。擁有兩組 Ethernet 和一組 USB 接口,並對應 Android 和 iOS 手機 App 作為控制和設定。現時支持計劃的話,可以 Early Bird 價 125 美元(約 968 港元)購買,預計明年 7 月正式出貨。

來源:indiegogo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