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蕾斯牽頭要為手機加入安全套 Emoji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安全套生產商杜蕾斯的調查發現,透過短訊講性是不少青年人常做的事。有 80% 介乎 18 至 25 歲的青年認為 Emoji 可以協助他們更好地表達自己,有超過半數表示在談性時會用到 Emoji;而 84% 受訪者年輕受訪者認為談性時用 Emoji 更暢快。

同一個調查,杜蕾斯亦發現有三分一 18 至 25 歲受訪者不理會安全性行為,近半則認為愛滋病不會感染他們或朋友。杜蕾斯認為現時更多人通過短訊談性,使用 Emoji 的人數亦越來越多,如果能加入安全套 Emoji 則可以令他們減少尷尬,留意安全性行為的重要,避免感染性病和愛滋病的機會。杜蕾斯將會在 12 月 1 日的世界愛滋病日,正式向 Unicode 協會遞交安全套 Emoji 的申請。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iOS 表情符號建議功能 令 Apple 捲入以巴衝突風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