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2015 最性感名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Hej!筆者認識的香港朋友中,有些到現在還為單身覺得困擾,作為朋友也為牠們著急,希望他們能夠積極主動一點,盡快找到另一半。在筆者身處的瑞典,雖然結婚或同居的年齡比香港早得多,但依然有些男女無法找到另一半,所以交友網站在瑞典十分流行。早前交友網站 eDarling 作了一個有趣的調查,尋找 2015 年瑞典最性感、最聰明和最有趣的名字。

中國人說「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這說法在瑞典交友網站原來亦成立。在未認識了解之前,首個印象就來自對方的名字,網站訪問了 37,000 名網民,最性感的男生名字排名為:Lucas、James、Fred、Felix 和 Marco,至於女生名字為:Alicia、Melissa、Olivia、Gabriella 和 Natalie。讀起來這幾個女生的名字的確幾有韻味,至於男生亦讓人很 Man 的感覺。

調查亦選出了感覺最聰明的男女生名字,分別是 Fred、Örjan、Antonio、James、Jakob 和 Isabel、Anna-Karin、Olga、Olivia、Catharina。予人感覺有趣的男女生名字則為 Charlie、Tobbe、Christoffer、Jacob、Kristoffer 和 Anna-Karin、Lovisa、Isabella、Li、Natalia。似乎在瑞典想要找一個男生筍盤,Fred、James 或 Jacob / Jakob 是首選,女生的話名叫 Anna-Karin 或 Natalie / Natalia 都是上佳人選。在香港找不到另一半,又不怕瑞典冰天雪地的話,來旅行碰運氣前不妨先改一個性感的名字吧!

Vi ses!下週再談!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