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版本登場!新紙箱人外置充電器用日本製電池體積細 1/3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今時今日智能手機經常都會被頻繁使用,所以不少人都會購買外置充電器以備不時之需。至於由日本 cheero 推出的紙箱人外置充電器,由於並外型十分可愛的關係,所以深得不少女性及動漫迷歡迎。至於近日官方亦帶來一個好消息,因為他們已經推出了一款改良版紙箱人外置充電器,除體積更細之外,性能亦有所改善。

據 cheero 公開的資料顯示,今次這款「Power Plus 10050mAh DANBOARD version」在外觀設計上雖然與之前的版本沒有太大分別,同樣是外殼上印上了紙箱人的樣貌,不過今次的體積卻大幅縮減至原來的 2/3,會更加慳位擺放。除此之外,新版本依然會保留 1.0A 及 2.1A 兩個固定輸出口,不過今次卻會加入 Auto IC 功能,視乎情況電流輸出最高可達 3.4A,亦即表示充電速度會更快。

至於今次這個新版本外置充電器的另一特點,則是會採用高品質的電池及 IC 底盤,而當中更會用上日本製的 Panasonic 電池,加上過熱、過度充電及過度放電時便會即時停止運作,所以使用起來將會更加安全。目前該產品已於日本 Amazon 等地方發售,除正宗的啡色外,同時亦有六種不同的「Flower」系列顏色可供選擇。至於價格方面每個為 3,650 日圓(約 230 港元),比舊版平 100 日圓,不過需要留意電量比之前的 10,400 mAh 少 350 mAh。

來源:Touch Lab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