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手感獨特!日本 Shibaful 推出《四葉妹妹》仿真草 iPhone 6s 保護殼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四葉妹妹》這套漫畫以搞笑方式描述日常生活看起來十分有趣,而且其推出的各款周邊產品亦一向深受歡迎,比如之前推出的紙箱人外置充電器RouterAC 插頭等都相當好賣,至於最近日本 Shibaful 更推出了兩款 iPhone 6 及 6s 保護殼,而最特別之處是可以提供真草一般的感覺。

其實市場上之前已曾推出過不少以《四葉妹妹》作為主題的手機保護殼,不過今次由 Shibaful 推出的這款卻有點與別不同,因為官方特別採用了一種特殊植毛技術,並在保護殼之上加上仿如真草一樣的質感。此外,雖然這種真草式設計會令手機殼變得凹凸不平,但經過特別打磨之後使用時並不會刮手,而且如黐上了灰塵,只需用毛刷便可輕易將灰塵抹走,無需擔心難以清理。

至於款式方面,今次這款仿真草保護殼除會有最受歡迎的紙箱人外,同時亦設有一個主角四葉的版本。目前兩款產品已於 AG Apartment Store 開始發售,每款價格為 5,292 日圓(約 334 港元),但留意當中紙箱人版本需要到 12 月 10 日後才正式出貨。

來源:AG Apartment Stor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