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VR 隨時睇 Figment iPhone 保護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 App Store 有不少標榜 VR 虛擬實境的軟件,不過在硬件的選擇上,iPhone 似乎不及 Android 手機般多。原因之一是手機品牌和 Google 本身都積極推廣,推出 Google Cardboard 和品牌自家的 VR 裝置。Figment VR 則是 Kickstarter 上的新項目,專為 iPhone 而設。

有別於 Android 的 VR 裝置通常都比較「大份」,Figment VR 以 iPhone 6、6s 保護殼的設計出現;賣點是輕便和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設計師巧妙地將鏡片放在保護殼的背部,用戶只要將之彈出就可以使用。Figment VR 有黑色和白色兩種顏色,現時 Early Bird 價格為 55 美元(約 426 港元),預計明年 3 月推出。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