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價 15 萬港紙!Romain Jerome 推出《Super Mario Bros.》限量版手錶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作為遊戲迷應該會記得今年是紅白機遊戲《Super Mario Bros.》誕生 30 週年,而為了紀念這個特別日子,官方已經推出了不少相關產品。不過如果大家是 Mario 忠實粉絲,以下介紹的這款產品就可能會令大家頭痛了,因為瑞士鐘錶品牌 Romain Jerome 宣佈推出一款《Super Mario Bros.》限量版手錶,而且其售價更高得令人意外。

其實今次已並非 Romain Jerome 第一次推出以遊戲作為主題的手錶,因為之前他們已曾推出過《Pac Man》及《Space Invaders》的手錶,而今次的《Super Mario Bros.》則是旗下第三款遊戲手錶。至於設計方面,該款限量版手錶將會 46mm 闊的純黑色鈦金屬錶盤,錶內設有 RJ001-A 自動上鏈機芯,並會提供 42 小時動力儲備,而錶面則會採用三層式設計,上面除會出現一個 8-bit 風格的 Mario 外,同時還會有一嚿雲、一堆草及一個蘑菇。

與此同時,由於《Super Mario Bros.》是於 1985 年推出,所以今次這款手錶將只會限量推出 85 隻,數量如此少入手難度已極高,但更重要的是官方索價每隻竟高達 18,950 美元(約 146,879 港元),除非各位 Mario 粉絲好有米,否則看到這個價錢應該會打退堂鼓吧?

來源:ABlogToWatch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