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前 Android 首腦 Andy Rubin 有意自創手機品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被譽為 Android 之父的 Andy Rubin 似乎準備重新投入智能手機市場,不過今次並非製作智能手機軟件,而是有意開發 Android 手機。根據網站 The Information 的報導,這位有份研發 Android 的創始人正在為新公司廣招人才,不過暫時未知 Rubin 會否參予管理還是純粹投資。

去年離開 Google 後,Rubin 成立了初創推動基金 Playground Fund,至今已經取得 3 億美元的資本。傳聞指,這間手機公司將會由 Playground Fund 在背後支持。自從今年 4 月成為 Redpoint Ventures 的合夥人後,Rubin 一直在風險投資界非常活躍,投資在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項目上,不過報導指 Rubin 仍然對智能手機業念念不忘。

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