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家居無線路由器

一插幫你放大 Wi-Fi!TP-Link 300Mbps Wi-Fi Range Extender

Published by
高威
Share

TP-LINK最新出品的 11n 300M Universal Wireless N Nano Range Extender TL-WA855RE ,特別適合用於出現接收不良/ 覆蓋範圍有限的網絡環境下使用,只要安裝於牆身插座上,一按「Range Extender」鍵,外置雙天線,將原有無線訊號接收,然後傳送至更遠範圍。

TL-WA855RE 配備電源插座,為用家提供電源接口,接上其他設備作供電用途,並不佔用原有的插座位置。TL-WA855RE 在裝置前端備有3色智能訊號強度狀態顯示燈,用家可即時知道無線訊號強度及其運作情況。而且設計有別他品牌,Nano Size 的外型、配合純白鋼琴拋光,非常融入家居環境。這次更加入Power On/Off schedule、LED On/Off 燈及 AP 模式,令 TL-WA855RE 更容易融入你的家居!

增強覆蓋 Wi-Fi 範圍:雙天線 + Wi-Fi 延程功能

TL-WA855RE 操作非常簡單,而且更適用於加密或無加密的訊號。用戶只需將TL-WA855RE 放於路由器旁,按下「Range Extender」鍵, 便會複製原有無線網絡的名稱及密碼等資料,並立刻增強訊號擴大覆蓋範圍,節省抄寫設定資料的時間,讓用家秒速享受穩定無線訊號。

另外,TL-WA855RE 使用外置式雙天線設計,接收訊號更靈活高效,因此可將原有無線網絡伸延至更遠距離。用戶亦可因應環境而設定為「Max」、「Mid」或 「Min」。加強無線頻率輸出功率,可使訊號變強、覆蓋範圍更廣;減少無線頻率輸出功率,系統間干擾減小,從而達到更好的網路性能。

用戶可因應環境而設定為「Max」、「Mid」或 「Min」,調節輸出頻率,使其適應不同需要。

傳輸速度快 達300M高速無線傳輸 周邊配置齊全

TL-WA855RE支援最新11n 制式,提供300Mbps 高速無線傳輸。支援WMM(Wi-Fi Multimedia),能同時進行多項任務包括音樂及視頻串流、資料傳輸及網上遊戲等。而TL-WA855RE 更會特別針對音樂及視頻串流、網上遊戲等資料得到優先處理,以確保提供流暢表現。而 TL-WA855RE 底部備有一個 10/100M LAN 埠,供接駁其他網絡裝置,如Smart TV/ IP Cam / NAS等。

TL-WA855RE 底部有一個 10/100M LAN 埠,用家除了可使用 Wi-Fi,還可以選擇以有線連接其他家居裝置。

此外,TL-WA855RE 採用標準 IEEE 802.11b/g/n制式,即使使用不同牌子及不同型號的 AP 或路由器,仍能兼容。


相關文章:
  • HKBN x TP-Link 推全新 Priority Plus 一站式家居 Wi-Fi 方案

  • 可操控性高 功能貼心

    TL-WA855RE 支援AP模式,可以透過接入有線網絡轉化成 WI-FI,簡單且低成本打造快速而範圍廣的11n無線超大網路!

    用家可以選擇使用 AP 模式和 Range Extender 模式。

    支援Power On/Off schedule、LED On/Off

    TL-WA855RE 今次除了使用 Nano Size 外,還有一系列的貼心設計,包括 Power On/Off schedule 及 LED On/Off 功能,用戶可透過連接 TL-WA855RE 及登入 tplinkrepeater.net,管理 TL-WA855RE 的開關時間,令擔心過量無線輻射的用戶,亦能無痛管理 Range Extender 的運作時間。此外,TL-WA855RE 的LED燈亦可獨立設定On/Off及 Time schedule,令 TL-WA855RE 更易融入家居。

    用家可以設定時間,幾時開關都無問題。

    TP-LINK Tether App

    TL-WA855RE 更支援 TP-LINK Tether App,令用家更方便控制及管理 TL-WA855RE 的運作及安全,以及管理路由器用家的使用狀況,更可封鎖不明的WI-FI使用者,上網自然更安心。

    不論 iOS 還是 Andriod 平台的用家都可以用這個 app,管理路由器的情況。

    支援 AP Isolation 可無線用戶分隔提高私隠

    TL-WA855RE 支援 AP Isolation,輕易分隔無線用戶,有效防止用戶資料外洩,也支援多種安全防護及連線加密,包括 64/128/152-bit WEP、WPA/WPA2 及 WPA-PSK / WPA2-PSK等加密技術;並能自行設定開關 SSID 廣播,MAC address 過濾,令用戶在使用高速無線網絡時,不用為保安問題而憂心。

    外型美觀:純白鋼琴拋光面

    TL-WA855RE 設計嶄新,罕有地用上機械人造型,配搭純白琴拋光面,側面兩邊加大散熱氣孔,即使長時間不停工作都不會影響穩定性。

    離遠看真的好像一個機械人一樣。

    TL-WA855RE
    300M 11n Universal Wireless N Nano Range Extender w/LAN Port

    零售價: $248 (連 18 個月保養)

    產品查詢:2541 2982 (EverBest)


    相關文章:
  • HKBN x TP-Link 推全新 Priority Plus 一站式家居 Wi-Fi 方案

  • Published by
    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