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龍珠》迷發動聯署!爭取將 Kepler 22b 行星改名為「娜美星」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大家應該記得在今年 7 月,NASA 的開普勒太空望遠鏡成功在太陽系外發現了一顆名為 Kepler 452b 的行星,由於與地球相似,所以其後就被稱為「地球 2.0」。不過除此之外,開普勒太空望遠鏡過往其實亦發現到其他不同行星,比如其中一個名為 Kepler 22b 的行星,最近就成為坊間討論的話題。

Kepler 22b 早於 2009 年便被開普勒太空望遠鏡發現,其後 NASA 在 2011 年 12 月 5 日正式對外發表這個行星的消息。不過有趣的是 Kepler 22b 最近卻竟然受到《龍珠》粉絲的關注,因為據知該行星由於與《龍珠 Z》中的娜美星十分相似,所以最近有網民就在 Change.org 發起聯署,並希望將 Kepler 22b 正式改名為娜美星。

Change.org 是一個專為基層人士而設的「請願」網站,任何請願項目只需要獲得一定數量的人士支持,Change.org 即會向有關方面力爭實行。至於今次 Kepler 22b 改名為娜美星的請願,至今已經獲得 11.6 萬人支持,距離目標 15 萬人只差一步,相信短期內應該可以達標。

來源:Change.org


相關文章:
  • 世界首個龍珠樂園選址沙地阿拉伯 50 萬平方公尺 + 70 米高神龍過山車
  • 著名漫畫家鳥山明逝世 《龍珠》《IQ博士》作者終年 68 歲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