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無需安裝!iPhone 6s 打開特製網頁即可用 3D Touch 磅重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最新款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其中一個重大改動是加入了 3D Touch 功能,而該功能除可以因應手指在螢幕上按壓力度的強弱,從而產生出各種輸入方式外,早前甚至更有人設計出 Plum-O-MeterGravity

等磅重 app,雖然最終不批准於 App Store 上架,但其實仍有方法可以用到這項功能。

早前兩款 3D Touch 磅重雖然已完成開發,但 Apple 其後卻以「具有誤導性的描述」及「量度 app 並不適合在 App Store 上架」而將之拒諸於門外。不過即使無法以應用程式的方式登場,但開發者 Tarun Pemmaraju 卻想到從另一個途徑公諸於世,那就是以 JavaScript 去設計出一個可透過 3D Touch 的網頁版 app,大家只需要用 iPhone 6s/6s Plus 打開以下這個網址,無需安裝便可即時使用。

不過有一點需要留意,由於 iPhone 6s 的螢幕無法檢測到非導電性的物件,所以如果想透過這個網頁來磅重,那就必須先在螢幕上放上一樣例如金屬匙羹的導電物件,接著只要將頂部的設計拉至零,將匙羹的實際重量減去,之後再在其上面放上物件,畫面上即會顯示出其重量。雖然經測試後發現其磅重功能並非太準確,但反正無需安裝亦無需俾錢,各位 iPhone 6s/6s Plus 大可嘗試一下。

來源:iDownloadBlog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