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小米筆電配置流出 傳明年初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關小米將會推出筆電的傳聞一直不絕,過去小米官方曾經作出否認,但傳聞卻未有因此退卻。今年 9 月專門為品牌 ODM 研發電子產品的英業達,其董事長李詩欽透露正為小米研發筆電,並預期在明年上半年完成。10 月中,大陸手機聯盟秘書長指前聯想 Idea 產品集團副總裁魏駿將會加入小米負責筆電業務。

除了人事安排,甚至連小米筆電的規格配置亦曾經流出。包括使用 15.6 吋 1080p 螢幕、Intel Core i7 處理器、8GB RAM、NVIDIA GeForce GTX 760M 顯示卡和預載 Linux 系統;定價會在 2,999 人民幣。不過日前有網民在大陸的論壇爆料,指成立 5 個多月的小米筆記本項目組已經解散,暗示小米筆電亦會胎死腹中。大陸網站雷鋒網報導從內部人士得到的消息,解散傳聞並非屬實;筆電項目一直在進行中,而且已經有兩套手辦製作完成。

來源:雷鋒網

Published by
唐美鳳